玉林本地宝 > 玉林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容县 名楼 名山 名人
容县 名楼 名山 名人
2013-12-23 23:5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容县“三名”旅游景区由真武阁景区、贵妃园景区、都峤山景区三部分组成。“三名”包括名楼、名人、名山。

  容县“三名”旅游景区由真武阁景区、贵妃园景区、都峤山景区三部分组成。“三名”包括名楼、名人、名山。

  名楼,是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经略台真武阁,被誉为“天南杰构”,与岳阳楼、黄鹤楼、滕王阁合称江南四大名楼,是唯一一痤没有进行重建而完整保留至今的四大名楼;名人,是指反映“古代中国四大美女”之一杨贵妃的贵妃园,至今保留有杨妃山、杨妃庙、杨妃井等遗迹;名山,是指中国道教三十六洞天之第二十洞天,自治区级风景名胜都峤山,方圆三十七平方公里,是三教合一圣地(道教、佛教、儒家),自古为容州著名宗教圣地。

  玉林容县“三名”旅游景区于2002年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。

  “三名”旅游景区为AAAA级景点

手机访问 玉林本地宝首页

  • 天冷了天堂湖温泉热了

    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,温泉游受到人们的热捧。

  • 广西兴业鹿峰山简介

    兴业鹿峰山景区由龙泉岩和鹿峰山石林公园两大部分组成,其中龙泉岩为省级风景名胜区,被誉为“岭南第一岩”。

  • 北流小西藏古哿村之旅

    古哿村,光听村名就有一种神秘之感。在古哿村经历一天的跋山涉水后,从感官上、从内心里,众人都认为这里的山水配得起这样美好的赞许。

  • 春游玉林兴业燕山湖

   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兴业县葵阳镇六闲村燕山湖。

  • 天冷了天堂湖温泉热了

    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,温泉游受到人们的热捧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广西兴业鹿峰山简介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