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本地宝 > 玉林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天冷了天堂湖温泉热了
天冷了天堂湖温泉热了
2013-12-23 23:3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,温泉游受到人们的热捧。

  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,温泉游受到人们的热捧。

  11月17日,记者在容县天堂湖温泉度假山庄看到,来该山庄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。从南宁慕名前来的学生小陈告诉记者,她是与同学一起跟团来的,“这里的温泉实在是太棒了!”泡着温泉的小陈显得十分兴奋,“花药浴的池中飘着菊花、玫瑰花、茉莉花,在泡着的时候,全身发烫,觉得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光滑了,美容效果应该挺好。”据该酒店接待部的工作人员介绍,到山庄来度假泡温泉的游客主要来自容县周边城镇,也有一些来自区内其他县(市)的游客慕名前来,这段时间随着天气转冷,游客也渐渐多了起来,他们主要是青睐这里的温泉,并享受山庄的农家宴美食。

  随后,记者电话采访了陆川温泉九龙山庄,销售部一姓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这段时间的游客确实比之前有所增加,“很多单位组团到这里开展活动,我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。”

手机访问 玉林本地宝首页

  • 容县 名楼 名山 名人

    容县“三名”旅游景区由真武阁景区、贵妃园景区、都峤山景区三部分组成。“三名”包括名楼、名人、名山。

  • 广西兴业鹿峰山简介

    兴业鹿峰山景区由龙泉岩和鹿峰山石林公园两大部分组成,其中龙泉岩为省级风景名胜区,被誉为“岭南第一岩”。

  • 北流小西藏古哿村之旅

    古哿村,光听村名就有一种神秘之感。在古哿村经历一天的跋山涉水后,从感官上、从内心里,众人都认为这里的山水配得起这样美好的赞许。

  • 春游玉林兴业燕山湖

   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兴业县葵阳镇六闲村燕山湖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