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本地宝 > 玉林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通过四大细节选购楼盘
通过四大细节选购楼盘
2013-12-19 15:3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置业支招:通过四大细节选购价值楼盘。

  首先是楼盘的整体规划。规划对于一个楼盘来说十分重要,它不仅决定了一个社区总体的布局,还会影响到今后业主的生活。一个好的规划可以让业主生活得更加舒适。

  其次,关注区域容积率。购房者不仅要注意楼盘的容积率,还要多关注楼盘所在区域的容积率。

  再次,关注产品户型,关注功能分区。外部环境固然很重要,但人们更多的生活还是在室内的,因此,挑选一个好的户型十分重要。有些户型虽然很大,空间布置却“大而不当”,购房者要注重房屋内部的空间功能划分。

  最后,有价值的楼盘更应该具备“气质”。人有气质,房子也有气质。目前,很少有购房者注重房子的“气质”。比如,有的楼盘的设计在于打造一种高档社区,不仅在硬件配套上下功夫,更从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上着手,为楼盘添加附加值。

  观点①:价值楼盘能够保值升值

  重庆中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蔡菁认为,能够保值升值的房子就是价值楼盘。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,并不是所有楼盘都具有保值升值功能,所以价值楼盘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就是能够保值升值。

  首先是楼盘要有规模,体量要大。购买这类大盘产品,其开发周期长,前期产品价格定价相对较低,为后期保值升值预留空间更大。

  其次,关注楼盘区域所在的未来规划。随着城市的发展,目前相对交通不方便配套不齐全的地方,在未来会呈现出不同的样子。而这些楼盘,由于目前暂时的劣势,价格相对较低,后期升值空间会更大。

  观点②:价值楼盘应满足购房者需求

  香港融恒集团重庆睿林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澄认为,“价值楼盘”是一个相对不固定的概念。他认为,能够最大限度满足购房者需求的楼盘,就是价值楼盘。

  不论刚需还是改善型购房者,交通、户型、价格、配套、物管、地段、学校配套都会成为他们购房时考虑的价值点,对房子的保值升值期望更是每个购房者都共同希望看到的。所以,认定一个楼盘是否价值楼盘还有一个重要标准就是看楼盘的性价比。楼盘在满足了购房者的各项需求后,合理的价格是关键。

手机访问 玉林本地宝首页

  • 玉林公积金贷款流程

    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流程图-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图。

  • 购房先套底价再谈房价

    买二手房如何打价格战,可以借鉴兵法中的一些策略,来个深谋远虑、迂回作战、进退自如,尽量让自己处于主动位置。

  • 玉林购房24则小常识

    玉林市购房24则小常识。对于刚刚踏入楼市的朋友来说很有用。

  • 2013年楼市营销花样多

    在2013年,玉林的开发商们有哪些营销活动让楼盘焕发出耀眼的光彩,又有哪些独特的活动让购房者印象深刻,为楼盘增色不少呢?

  • 二手房应建立三方归责

    二手房屋买卖应建立三方归责模式。

  • 购买房子要交哪些税费

    对于购房新手来说,买房子要交哪些税是一个大难题,除了必要的购房款项外,房屋交易还需要缴纳的费用有契税、房屋装修基金、物业管理费、权属登记费等。

  • 教你如何顺利收楼

    收房是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,稍有不慎,许多烦恼也随之而来。那么究竟收楼程序应该是如何?又有什么细节该注意呢?

  • 购买二手房五个小知识

    【购房小知识】购买“二手房”应注意五点事项。

  • 新房二手房签合同注意

    买新房和二手房签合同注意事项。

  • 过户二手房注意事项

    买二手房:必看20大交易过户注意事项。

  •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

    装修技巧: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。

  • 恒基万象城圣诞特惠

    恒基万象城圣诞感恩特惠,少量房源3098—3128元/㎡抢到爆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