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本地宝 > 玉林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2013年楼市营销花样多
2013年楼市营销花样多
2013-12-19 14:50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在2013年,玉林的开发商们有哪些营销活动让楼盘焕发出耀眼的光彩,又有哪些独特的活动让购房者印象深刻,为楼盘增色不少呢?

 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,营销更像是一场战役。一些简单粗暴而又缺少吸引力的营销手段已经渐渐丧失主动权,而那些独特的,具有针对性和冲击力的策略,往往更能吸引购房者的眼球,从而达到房企卖房的最终目的。而在2013年,玉林的开发商们有哪些营销活动让楼盘焕发出耀眼的光彩,又有哪些独特的活动让购房者印象深刻,为楼盘增色不少呢?

  微博微信齐上阵

  这一两年随着无线终端的不断发展,微博、微信等交流平台也开始受到开发商的关注,无线营销开始在房地产行业的营销舞台上崭露头角。由于无线营销有更新快、信息足、传播快等特点,玉林部分开发商也紧跟时代的脚步,开始在无线营销上下工夫。

  据了解,玉林目前也有不少楼盘开通了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,比如华商国际上海城、欧洲城、北流碧桂园、玉林奥园康城、永基·世纪名门、万盛·中央公园、玉林润嘉商业广场等楼盘开通了微博或者微信。这些房企的微博、微信都有专人打理,及时给购房者送上最新的楼盘最新动态或者是楼盘优惠信息。

  打折促销真实在

  “首付三万,拿下三房”、“新品预约最高可抵66888元”、“部分楼层一口价4288元/平方米”、“交10000元定金送10000元购房礼”……一旦到了房企的销售节点,类似上面的广告词就会出现在购房者的眼前。“打折促销”是房企运用得最为熟悉的一种营销策略,也是最为“立竿见影”的一种营销方式,是“撬开”购房者口袋的利器之一。

  不过,就算是传统的营销手段,今年玉城的开发商们也“玩”出了一些新意。比如,10月份,华商国际·欧洲城打出“买一套送一套,赠送面积高达116平方米”的口号,着实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。

  亲情爱情两手抓

  中国传统佳节,一般都是开发商们推广企业文化、楼盘文化的好时机。纵观国内各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,一到传统佳节,各地的房地产商就会“沸腾”起来,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层出不穷,十分热闹。而且这些在节假日开展的营销活动,目标人群既有适龄儿童、刚刚步入社区的小年轻,也有新婚夫妇、一家三口幸福之家,涵盖面非常之广。

  3月8日妇女节的时候,喜润·金域华府亲自给女性业主们送上红玫瑰。“六一”儿童节,喜润·金域华府、玉林奥园康城、南兴·盛世江南、滨江公馆、银丰·世纪公馆、天禾春城等楼盘都围绕孩子,举办了亲子游园活动。七夕中秋佳节,玉城的房地产市场上弥漫了更多浪漫而又富有温馨的气息,比如玉林奥园七夕的相亲交友活动和中秋团圆晚会、天湖·御林湾的中秋家宴、华商国际中秋晚会等。

  健康快乐不落空

 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,人们对于品质、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,而房企也抓住了人们的这一心理,在营销方案中也加入了运动的元素。

  南兴·盛世江南的越野车场地赛、北流碧桂园的业主篮球赛、万昌·东方巴黎气排球比赛……除此之外,开发商还组织不少休闲娱乐活动,也富有运动的激情,比如,北流碧桂园的“雀神”争霸赛、玉林奥园康城的拖拉机比赛、万盛·中央公园和玉柴·第壹城的业主欢乐游园活动等,让业主在运动中享受到了乐趣,又收获了健康。

  除了上述的营销活动外,体现房企责任心、奉献心的爱心活动,在2013年的营销市场上也能见到踪影,比如,玉柴·第壹城给蒲公英之家送去爱心礼物、南兴地产对贫困学子的捐资助学活动等,无一不彰显了房企回报社会的责任心。

  其实说到底,房企的营销活动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卖房。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房企也渐渐开始抛弃简单粗暴的营销手段,开始在营销中注入更多的人性关怀,给业主以及购房者传达更多的企业文化和楼盘文化,让购房者从心中真正感受到开发商对于他们的关怀之心。因而,房地产市场中的营销手段不断升级,花样也越来越多。

手机访问 玉林本地宝首页

  • 玉林公积金贷款流程

    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流程图-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图。

  • 通过四大细节选购楼盘

    置业支招:通过四大细节选购价值楼盘。

  • 购房先套底价再谈房价

    买二手房如何打价格战,可以借鉴兵法中的一些策略,来个深谋远虑、迂回作战、进退自如,尽量让自己处于主动位置。

  • 玉林购房24则小常识

    玉林市购房24则小常识。对于刚刚踏入楼市的朋友来说很有用。

  • 二手房应建立三方归责

    二手房屋买卖应建立三方归责模式。

  • 购买房子要交哪些税费

    对于购房新手来说,买房子要交哪些税是一个大难题,除了必要的购房款项外,房屋交易还需要缴纳的费用有契税、房屋装修基金、物业管理费、权属登记费等。

  • 教你如何顺利收楼

    收房是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,稍有不慎,许多烦恼也随之而来。那么究竟收楼程序应该是如何?又有什么细节该注意呢?

  • 购买二手房五个小知识

    【购房小知识】购买“二手房”应注意五点事项。

  • 新房二手房签合同注意

    买新房和二手房签合同注意事项。

  • 过户二手房注意事项

    买二手房:必看20大交易过户注意事项。

  •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

    装修技巧: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。

  • 恒基万象城圣诞特惠

    恒基万象城圣诞感恩特惠,少量房源3098—3128元/㎡抢到爆。

  • 热门推荐